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Sunday 27 March 2011

至——志杰

志杰...对不起···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··是我真的不方便听..我知道的,你很爱我..我曾经也有爱过你呢。对不起··是我伤了你..我伤了好多不该伤的人··最不该的,就是你了!!我好后悔、我好内疚。为什么我要这么任性..我知道的··你真的真的很爱我,可是我不值得~我是个贱人。我不值得伱那么爱我··我不值得你为我付出··我很坏,你说你很不开心··我懂得..我明白··可是我假装不在乎··因为我想你对我死心··我想你做我最好的哥哥··我不想你爱我··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··你明白嘛??跟你交往了3个星期··我真的好快乐··也谢谢你原谅我··你刚刚打来··你说我是第一个会让你伤害自己的女生··你叫我以后出去最好不要给你碰到我··你一定会把我整死的··我告诉伱··我不怕··因为是我欠你的··我这么贱··这个值得惩罚的··可是如果你真的会对我这样··我也会很失望··我甚至会很讨厌伱!!因为欺负女生の男生..都不是好人··你做得出么??对··你说明天之后··我们就各走各的了~大家都各不相干··我跟你再也没有关系了··你说你为什么下不了手··有点失望··因为我爱过的男生··会变成酱··我到底是怎么了··为什么就那么多人这么傻··为我哭··为我伤··为我恨··值得???这样我也会很疼的···因为我不想被你讨厌··我不想被你恨··你永远都是我的『好朋友』。知道么???志杰···对不起··请你原谅我对你的坏··对你的狠··好么???谢谢伱曾经让我这样的爱过你♥也谢谢你那么爱我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