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Friday 25 March 2011

放下——♥

亲爱的,erm..应该是某某才对,我已经忘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叫你老公了呢!!『老公』『宝贝』『傻瓜』这些称呼,我们都用不着了...不是用不着,应该是都不能用在彼此身上了♥因为我已不属于伱了,而伱也是...伱最近好不好...?其实我跟想你,可是我不敢告诉伱,也没资格!!在面子书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聊到这么密,我吃醋了...可是我也不能告诉伱..因为我没资格..我不再是你的谁,我们只是陌生人。3个月里发生的,全是一场梦...所以都不需要太在意。没有了我,你好像比较空闲了耶~常常看到伱上线找别人聊天。我想现在的你很幸福,我也不应该去打扰你...不应该再次缭乱了伱已经平静下来的生活。有时真的好怀疑,怀疑你有没有爱过我...?我相信你是有的对吧??你一定有为我哭过的,你一定有为我心疼过的,你一定有为我付出过的!!!是我太任性..我不肯改,我很不听话...你说你不喜欢的东西,我却偏偏要做给你看...可是你不懂,我想要你再在意我多一点..好么?我不是在唱反调...我只是想确定你每时每刻都是在乎我的...有好多好多东西都来不及说,我想说【我爱你】!!我想说【我想你了】!!!我想说【对不起】!!我想说【能不能不离开...??】...一次就好,如果时间能从来,或许我会快乐点...可是不能♥♥太美の承诺因为太年轻♥♥记得一起的时候,你对我说过:"老婆,我不会爱你到永远,可是我会爱你到你不再爱我的那天!!"...我多希望那是真的,至少我不用像现在那样哭哭啼啼的..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努力地爱一个人...我把我的所有都给了你,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未来,原来是我自己太天真!!!不要傻了...没有人会守得住『永恒』这个承诺的...我就不信伱没有动摇过的时候...你知道么??我的镜子坏了耶~我朋友说~只是里面罢了~换个新的就好啦~外壳还好好的~为什么要丢掉...?呵呵...傻...外壳没事又怎样??都已经不是以前的内壳了...留着有什么用??就像我们的爱那样..如果你能再次回来..可是心却已经坏了..粘回去的..会比从前的美吗??不会对吧??我好想不再对你有任何留恋...我想慢慢忘记你...可是我身边却充满了伱的东西···全都是你送我的...我有什么办法不想你??说真的...人家每次说:"我会忘记你的!!"...可是却往往都忘不掉!!我不要骗自己~因为我知道...我是忘记不了你的=]]可是我放下你了...因为我爱到累了,需要休息...需要换一换~你还爱我吗?不爱了..对么?我知道的...因为你的自私...给我带来了悲伤...你很幸福...可是另一边の我却很痛苦...只剩寂寞和泪水陪伴我了...可是这不算什么..你幸福就好=]]我真的很恨你...可是又怎样..我不能杀了伱..我不能忘记你..我也不能告诉你..只好把你往心里扔!!慢慢把你藏起来~藏到一个我看不见的最深处...谢谢伱让我这样的爱过你...也谢谢你让我懂得爱...我不再爱你了..你要幸福..我只是个过客♥不需要太记得我···
『终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