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Sunday 27 March 2011

+++++——♥

老公吖...我很不开心耶··不是因为我想起他了啦··也不是因为什么··是因为我看到老公去加女生··我好不开心··我吃醋耶··我不想和别人分享老公··我是不是很麻烦?可是我不敢告诉伱我怕老公会觉得我烦··觉得我神经··觉得我自私··因为太怕失去你··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=]]我讨厌这样的自己··我不敢干涉你的自由··erm··其实我应该换个角度来看···老公只是想交多一点朋友罢了··对不对??老公不是在看美女··是想欣赏跟多完美の人事物罢了··对不对???。。。[我一直在帮老公找很多很多的借口]..我又哭了耶..怎么办??我很爱哭耶..第一次··老公可能会心疼··第二次··老公可能会哄我··第三次··老公可能会说我傻··第四次··老公可能会慢慢失去耐性··到了第五第六次··老公一定会觉得我很烦人··接下来的··老公一定会不理我了···我的每个男朋友都是酱的!老公也不会例外吧?=]]男生都一样...我好怀疑··爱情到底还信不信得过··其实要等到一个完美的爱··很难..想找一个肯真心为我付出的人..很难··我好自卑··虽然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··可是我却接受不了··是我不可爱··我好羡慕那些比我可爱的女生··也很妒忌··有时真的好傻..我总是闭着眼睛说··"神啦··能不能把我变漂亮点??能不能让好多好多人喜欢我???我现在开眼睛哦!!我要美美的自己!!"可是每次却不能实现··这个世界很不公平...为什么只有美的人才受欢迎··才惹人疼爱???难道丑就不是人??嘻嘻···做自己就好啦··简单就好··会没事的··老公不会忍心不要我的·我知道的··我是最好的了··希望我不是在骗自己=]]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