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Saturday 26 March 2011

我只想普通——♥

为彼此找个理由、解脱
谁都不再是谁的谁了
只有那无尽的悲伤残留了下来
 

xx,你还记不记得以前我们还是情侣的时候,你把你的电话卡给了我用的。那个号码我只给了几个人。今天有一个人信息来,他说:"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你了..."...是她么??我可以很肯定地知道,那是怡保的电话号码...我的心突然疼了一下。我回了一封信息给他,我问他是谁,他就没复我了...我明白了,我懂得了,我也了解了。原来他还爱你!!我这次真的绝望了=]我会好好过的...这个部落格不会再出现关于伱的文章!!我也已经有我的幸福了...我想要爱他就想爱你那样深...即使知道会再受伤害,我也不管。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这样...在你要爱一个人之前,就必须有颗承受得起伤害的心。爱情总会让我们流很多泪、也会让我们受很多伤害。爱你很值得♥只是该停了♥没有我你要好好的♥...呵呵...我知道你现在很好...你的眼中,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...我算什么...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条很渺小的虫虫。我很贱...我很坏...我很不听话...我什么都不会...我也很没用...我什么都做不好...我就是一无是处...可是我还有一颗心♥一颗已经伤得满是鲜血の心♥我不怕受伤..被那么多人伤过の心,还能有多疼?被那么 多人欺骗过的爱,还能有多真?!我已经没有权利再管你了,你很自由!!!恭喜=]]世界上不会有永恒の爱情の!!!只有爱过之后,永远都去不掉の伤 痕...就像纹身一样...去不掉了...就算要去掉..也要受尽疼痛、泪水的,才能没事...可是我告诉伱...我只是个女生...一个简单的人..这 疼痛,我伤不起,受不了...我想要平凡的愛..我想的东西很普通...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...我想要的东西很普通...不需要华丽...我配不起,我只想简单...可是你却老是想多多问题来塞我...拿多多借口来帮我作答...我不是不想回答伱...我不是不想解释...而是我知道你不信任我!我只想要最最最普通的平凡。我没有想太多..我的答案也没有你的借口那样复杂...直到你跟我说分手...我也不能说什么..因为泪水已经不听话地流下来了...我不要让你知道我有哭,我要让你知道我不会再为你哭!!我要让你知道我没有了你也能生活...我不想让你内疚...从那天起我就不应该再对你有任何留恋了...我想我可以潇洒点,可是我办得到么?=]]我能的...总有一天..我会把你放了。至——我曾经很爱过の志颖先生...
【终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