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Saturday 26 March 2011

藕的愛——♥

傻傻的熊猫老公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7天耶~我慢慢爱上伱了!我今天竟然还会为你哭><! Aduiii~~我是怎么了X)糟~我越来越爱你了!!你知不知道~你真的很可爱耶=]]总是让我笑···有你就够了~不过我这次哭不是因为你不好呢~不要误会··而是我担心你...那很伤身呢..我想我的宝贝老公是健健康康的^^你是我的唯一了..你对我最好了...现在最关心我的人··就只有你了♥我很相信你、很爱你=]]可是你会不会有伤我的一天??我好害怕...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爱..老公做到么??只要老公每天晚上能打来陪我聊2个小时的电话,每天来我面子书看看,留留言的,每天哄我开心,每天陪我信息,不忽略我,不冷落我,不roti,照顾自己的健康就好了!!我回去的时候~想看到过健健康康~又胖的熊猫X)你真的很好耶··我一说要聊电话~老公就马上飞出去进~[当然不是真的用飞の啦~我只是比喻^^"]~你已经对我很好了~酱就够了~我不需要多=]]我也不想让我们的感情变得复杂~像现在这样就够了··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=]]真的不希望我们有分开的一天♥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???还是这只是开始罢了??每段爱情的开始~都是很美丽的..老公...会不会丫??我不懂老公会不会像【他们】那样··太美好的承诺往往都是很愚蠢的...你是爱我的♥我不应该去怀疑^^两个人在一起~最重要的~就是『信任』..可是我往往都是被冤枉..被诬赖..最不被信任的那个..他们不相信我..没关系!只要老公是相信我的就好...你懂么...说到信任...我又想起了他···每次想起他我都会哭的..为什么丫...老公不要误会··我不爱他了...我只是不甘心...我不甘心他以前不信任我...我以前真的很爱很爱他··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爱一个人··记得前几个星期··在FB的聊天室里面···我跟他说了一件事情:"老公··我今天在学校哭耶!因为我朋友诬赖我··他说他会跟他男朋友分··是因为我在暗中搞鬼!!我根本什么都没做~我也不认识他男朋友~也没有她男朋友的号码··我和他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··我为什么要害他...??"我以为··他会安慰我···我以为··他会哄我开心··我以为··他会为我解释这一切··可是他竟然回了我一句:"还是你也喜欢那个男的"...看到这句话后··我彻底崩溃了..你不信任我...我问他可不可以相信我··可是他却跟我说[不要再跟我说信任这两个字]...我知道··已经没有信任的爱··已经不能维持多久了··终于··他一直在找理由跟我分手··老公不能像他那样耶...因为我真的很爱你=]]我不想失去你呢...傻佬···我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