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Sunday 17 April 2011

至——被藕伤过の凯立

To=藕曾经愛过の一个很好很好の男生[凯立]

  又结束了··对不起··这次是我伤你了:)每个人都想追寻更完美の愛··藕不是故意的··讲真的··我好不舍得··我每天都在想你··只是我不能选择你··因为我怕了··或许这对你很不公平♥[他]说得对__爱情是自私的__我不想伤你··可是真的没办法··藕在johor```而你却在ipoh```你说..远距离恋爱··能维持多久???伱··又会等我多久??1个月???2个月??还是1年???可是千万别跟我说【一辈子】··我受不起··我不值得··这句话曾经有跟人跟我说过··我曾经问过他的一个问题,,"你真的会要我??可是我住johor,伱住ipoh的哦!!!"他回答我:"那我就等待伱回来的时刻··"。。。曾经的承诺···说得多美妙···多幸福··可是美好的承诺往往都是很愚蠢的!!!是[他],让我不敢相信男生..是[他],让我对永远产生恐惧··也是[他]!!!让我无时无刻都活在过去里···我对不起伱···我好怕你像他那样··虽然,我知道你不能拿来跟他比··因为他跟你··根本没得比!你很好··你没有骂过我··没有对我发过任何脾气···你很体谅我··对我真的真的很好··就连我想找个缺点来当借口··都找不到♥像你那样的男生··真的很难找..是我太没福气··不能拥有你··是我不够资格··去爱你·想伱·拥抱你···我只想要个能常伴在身边の男朋友†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··拥抱我··能在我开心的时候··陪我快乐··能在我失落的时候··在一旁安慰我··能在我哭泣的时候··帮我擦擦眼泪..除了颖··你真的是我第二个最爱の男生了··真的··即使我们没见过面...失去了之后··我才懂得珍惜··好像能在陪伴你就一些··可是时间不会等我··是我不好··是我太自私··我的自私··成了你回忆里可悲的苦点··我给的爱··成了你回忆里最大的包袱♥你要好好过†我也会好好过__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··我真的不想失去伱♥对不起··就就让我最后一次跟你说[藕嗳伱]呗♥藕会放下の__你也是··还有很多很多比我更值得去爱的人等着你♥不要对我这个[贱女人]有任何の留恋♥

By=Ms.candy-坏吡吡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