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Tuesday 19 April 2011

藕怀念 :))

伱知道么```藕真的好恨伱````藕们已经分了51天了```你知道么··可是我却还想着和你做过的一切一切```我真的很想放下```但是我忘不掉那些曾经··忘不掉你所残留下来的过去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伱第一次在聊天室和我说[hi]的那一天··我们认识了=]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你第一次打来陪我聊天的那一天··我们聊了好久好久··聊到你电话没钱了··我说我还聊不够··你为了我特地去进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我被我前男友侮辱,第一次在电话里头对着伱哭的那一天··伱安慰着我··好温柔··好有耐心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伱第一次叫我baby的那一天··我还第一次被人用这种称呼叫我··好亲切··好甜蜜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我们第一次见面那一天··伱用脚车载我··热得伱呱呱叫``回家时··伱吻了我一下··我记得那时还是下着雨的呢··那个吻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··我却好怀念那感觉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伱第一次坐摩多载我的那一天··我抱着你··很紧很紧的抱着你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伱总是要我等很久很久··一小时一小时的过去··我在草场等你来找我··伱老是对我说一下子··可是你的一下子好久好久··我每次都等到哭··还记得有一次··我在草场等你··有个马来人来弄我··我好害怕··我哭着跑回家··我想打给你··可是我电话没钱··打不到给你··我好想第一个安慰我的··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你··我多希望那一刻你能赶来··可是那个人却是我干哥··不是你·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第一次去你家的那一天,你吻我··吻了好久··我不想停··因为我好爱你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我总爱叫你陪我去找朋友··总是要你陪着我··而你每次都微笑着答应··
我好坏你:))
我怀念你陪我出街的那一天,我喜欢拉着你··要你陪我去看我喜欢的东西··幻想着和你计划将来··说以后我们的房间要放着很多很多很可爱的娃娃··即使放到没位··睡地板也好··都会很幸福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伱送我回家的每一天··在那之前··你都会给我个[goodbye kiss]··你给的每一个吻··都好幸福··
我好怀念:))
怀念我回来这里后··不能天天和你见面··总是在电话里头哭着跟你说我好寂寞··好怕你离开我··而你总是安慰着我··叫我不要哭··
我好怀念:))
怀念你开始玩弹弹堂的那一天··我特地申请一个账号陪你玩··即使我多么不想玩··我也愿意陪你··愿意学习··进伱开的公会··陪你爱玩的游戏··可是我你一上线却只顾着和你朋友聊天··和你朋友一起去打工会战··而我却呆呆地听着歌··对着电脑荧幕看了两个小时··多希望你会叫我一下老婆··可惜我等不到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第一次在弹弹堂上的公会聊天室和你吵了一场很大的架··我哭着埋怨··我只想你能像以前那样陪我··关心我··安慰我··可是伱的朋友却叫我不要打扰你打啵咕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你开始骂我··开始不打给我··开始不怎么陪我··开始埋怨我的啰嗦··开始埋怨我的性格·的那一天··从那时起··我们总是一聊电话就吵架··而我却总会哭··伱也慢慢对我的哭泣声感到厌倦了..
我好还念:))
我怀念慢慢对你失去安全感··慢慢对你起了疑心··慢慢被你的不信任夜夜哭得哭不成声的那一天··我好爱你··可是你给我的答案却是[我感觉不到]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每天晚上等你电话等到早晨都不睡的那些日子··我多希望电话会响起··多希望会看到你的照片出现在来电显示的荧幕上··就算是短短的一封简讯也好··我都会满足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新年回去跟你出街的那一天··那也是我见你的最后一天··你胖了呢··可是我却没有亲到你··
我好怀念:))
我怀念你开始不回我信息的那些日子··我也慢慢习惯了一个人··可是伱却开始埋怨我··说我变了··怀疑我了··
我怀念伱跟我说分手的那一天··你打来了··你的声音变了··不是以前的你了··好冷··我们就在27/2/2011那天结束了··98天的感情··就在你说出那两个字的时候··结束了:))
这一切一切··
我都好怀念··
谢谢你这98天的爱··
谢谢你曾经的温柔··
谢谢你不曾嫌我丑··
谢谢伱曾为我做的··
我好想那个放假永远都不会结束··可是时间却不会为了我们停留··对这世界来说··我们只是颗好渺小的沙子··上天也不会为了我们感动流泪··如果能让我再选一次··我会选择用不一样的方式去爱你··现在的你好幸福··已经不需要我了··我也不需要你了··那都已经是过去了··现在的你我幸福就好:))
我不会输给你的··我会比你更幸福··因为我知道··在我身边··已经有一个愿意为我等待·为我付出·能爱我很久很久的人在等我去爱··我相信他能给我你不能给的安全感··我相信他能给我你不能给的笑容··我相信他能给我你不能给的关心、安慰··谢谢你··让我习惯了[寂寞]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