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Monday 25 April 2011

藕只是害怕——♥

老公··对不起呢!!!!我对你提起我前前男友的事了。其实我只是想找个人能诉说··我只是想说出我心中的痛··我不懂会惹你生气的。我只是害怕··害怕老公会介意♥就算老公介意··也是应该的..有哪个男人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做过那种事··很少吧??我只是害怕···害怕满是泪水的回忆··害怕悲伤的剧情··害怕可悲的词曲···那一切一切都在缠绕着我···我真的真的很想忘掉!!我很恨我自己··因为我是个贱女人··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能那么贱..!!我也不想那样做··可是有好多事情··是我不能预料的♥那只是曾今,每个人都有过去呗··过去,他是我的男朋友··他要我做的···我都会照做··因为我爱他···如果是老公的话··我相信伱也会像我那样♥对不起···原谅我的卑贱···我也不想做到那样··只是我真的没办法··我不会拒绝··我很笨··我什么都不会··我这么说··很多人都会说我装傻··说我根本就是故意的··可是事实就是那样··我真的不会♥我只是想简单的做自己··我只是想谈个很普通的恋爱··我只是想很简单的去爱一个人、为他做他想要的事。好多好多人··都说我随便··说我贱♥可是他们不会明白··因为他们不是我··他们不必懂我心里想的··可是你是我男朋友··在我心中··你比谁都特别♥所以你一定要明白·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···昨天晚上你凶我耶···是第一次··伱第一次凶我··会不会有第2第3甚至是4、5、6、7++次呢??我想应该会吧··我们会开始吵架··会开始冷战··也许我们的感情也会开始出现问题♥过去的剧情··又会再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了♥每段嗳情の开始、都是很完美の♥我真的好不开心··因为我想不到老公会对我凶··我以为我很幸福♥我以为我会遇到一个不会凶我的男朋友♥可是还是没有··我们会像他们那样的!!!!爱情总会让人流泪♥对不起傻瓜···一个称职の女朋友不应该对男朋友耍脾气、埋怨、甚至是哭泣的··因为那样只会为他添加烦恼··而不是温暖♥我会好好学习、我想我能坚强♥我爱你··傻瓜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