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candy

Ms.candy
Ms.candy

Followers

Friday 6 May 2011

回忆··

老公老公,伱知不知道为什么你每天晚上睡着之后我都会不开心?我告诉你···好么··因为我又想他了··老公不要误会··我不是那个意思··只是我又想起他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了···好不甘心··这个世界很不公平··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地去爱··换来的只是他的舍弃··??我想通了也··其实我觉得··他一点都没爱过我··他是在玩我的对吧??他一直都在找借口呢:))其实很值得庆祝··藕开心,是因为失去了他··让我遇到更好的你:]]藕悲伤,是因为我的付出,却成了他最大的笑话=]我不是故意要活在过去里··只是曾经的痛真的很难愈合··以前的每一个晚上··他都是那样对我的··我好孤单··我不想一个人···我不想在回到以前的感觉···真的很恐怖,可是我却不想找别人陪...我不想被怀疑··我能爱得很简单··可是他却爱得吥信任···老公··你一定要相信我。我很不甘心··为什么··为什么他可以这样对我··为什么能这么的不公平?我很傻···我以为我能牺牲自己的身体··去换来他的嗳··可是换来的··只是玩弄··其实他只是寂寞了··想找个人陪···而那个人··就是我··我就是他的代替品。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···老公··对不起··你说过你不想听到我跟他们的过去··可是我只想让老公明白··我不会表达··我只是想很简单的说出我的伤,我只是想倾诉。我没有别的意思··我只想爱得没伤害··我相信老公一定会比他们好几万倍··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对我最最最最最好的男朋友了:)你懂不懂吖···只从你跟我说了你以前喜欢过xx的时候··我真的很不开心··上次在电话里··你说他可爱··我哭了也··原来我不可爱,是我不好··不能做到老公喜欢的··可是我很努力丫!我有努力在学校··学习怎么做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··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脾气··我的脾气很坏呢···我不是个淑女··我不可爱··我不美··我很爱唱反调··我很爱耍脾气··我很爱顶嘴··可是我只是想要老公注意我多点··让你知道我的可爱。让你知道我的美。让你知道我的一切一切。我不会表达··我不能直接跟老公说··我要的是什么··我只能藏在心里··因为那是最好的方法··我不想老公担心··不想帮老公添加烦恼··因为一个好女人··是不会譲自己的男人为了这点小事叹息。傻瓜··对不起呢··我一定会做个很好的女朋友!!!!!我要争气!!!!小洋子!藕嗳伱: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